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灵魂代码的博客

老板,一壶烧酒,两斤卤牛肉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热爱画画的小青年

文章分类
网易考拉推荐

那些年……  

2012-04-07 22:56:1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那些年和哥们一起喝酒、唱歌、钓鱼、骑车、爬山、踢球…………每天上课都希望能早点放学,同桌那个漂亮的女孩是我们的班花,很多男孩子都垂涎欲滴,不知道这么形容是否合适,讨厌的班主任总是喜欢把脸拉得长长的,那个老是喜欢摸女孩头的男生总被一帮女生追着四处逃窜,一头长发,似乎是我那个时间最大的自由,全校就我的头发最长,从来不理会学校的各种监查制度,不是青春的叛逆,只是每次教官到班上检查头发长的男生,他们总是鬼使神差的把我给疏漏,以至于这样的事发生了五六次后,班上的男生们集体抗议了,看到每个哥们头发都寸长,可我后面竟发展到是全校唯一一个染成蓝色且最长头发的男生……

    无奈,青春懵懂,原来人总是会发育的,到了那个对于异性莫名兴奋的时期,一帮“志同道合”的兄弟门就趁着每周一次的电脑课,趁着那个戴着后镜片的男老湿偷窥女学生的时候,偷偷浏览18DY,哈哈,真是猥琐啊!不过我们学校电脑居然能上网倒也是件神奇的事,那会的网速慢,电影是看不了的,一节课运气好能刷出三到四个网页,一个网页也就五六张图片,虽然那会看不懂,那男男女女都在做些啥,不过心头还是一阵暗爽…………

    会画画确实是件在那段时期不错的能力,一个巧合,看到电视里热播仙剑,趁着去上学的半个小时,画了张胡歌扮演的李逍遥,沾沾自喜的拿到了学校,有意无意的摆在座位上,“一不小心”被一帮子同学看到了,“一不小心”也就瞬间成了学校的小名人,哈哈,原来会一项技能还能有这么多好处,一些陌生其它班的女生男生课前课后会谈论到我,一些陌生的女生会写来很多信,一些老湿会无视我的成绩…………原来一张素面肖像会有人借去复印成五六十张,那阵还真是过了下洋瘾……

    小时候希望快快长大,似乎觉得长大了就能做任何事,如今历经成长的我们在职场上面摸爬,却又反反复复的回忆那段童真快乐,人越来越成熟,快乐越来越少,朋友显得那么珍贵,今夜害怕年华虚度,可是平平凡凡的我越发的迟钝了,记得以前一个好哥们时常说我,无论什么时候都见我意志强盛,对于现在的我,这句话是不是就该是一种讽刺了!

    时间不早了,洗洗睡吧,脑子里很混乱,没什么逻辑,只是那些年的种种突然叫我那么想去触摸,此刻若是时间溯回,我要是那坐在教室里,上着课、打着瞌睡、看着漫画、逗着女孩子的小屁孩该多好啊!陪我一起走过的兄弟姐妹们,希望你们能过得很好,身体健康,谢谢你们陪我走过那些难忘的岁月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8)| 评论(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